江岁安(再来出警ky一拳给你头打掉)

梦想是乙女80全世界

【原神乙女】靠谱成年人的好感度满值

★含钟离(部分内容在彩蛋)/达达利亚/神里绫人

★彩蛋部分免费粮票解锁,含黑化及r向内容,自行避雷

★“你”=旅行者=荧,可代可磕

★看清楚吗!这篇文里荧=你,可代可磕!

★别被雷到后骂我!

★如能接受请下滑食用










达达利亚


25%


你虽然身为公子的下属,却很弱,是作为文官被女皇派到达达利亚身边出谋划策的,并且还肩负看管这条二哈,免得他又按捺不住那股子好斗劲儿,打乱计划。


不过你本来以为达达利亚很难接近,不过相处久了却发现他意外的单纯,是个四肢发达的武斗笨蛋,只要好好和他讲道理他就会乖乖就范。


还蛮可爱的。


你垂眸,看见半蹲着为你包扎伤口的男人,忍不住翘起唇角,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突然俯下身凑近他耳边轻轻吹气,惹得他红着脸退后,却因为重心不稳而摔倒。


你看着他的狼狈样乐不可支,但达达利亚却没有发火,只是摸了摸发烫的耳垂。


达达利亚,你在害羞些什么。


他湖蓝色的眼睛偷偷瞥向你,却在你即将转头时收回视线,将情绪隐藏在他细碎的橙色发丝后面。







50%


今天是难得的休假日,你本来准备抛下你难对付的上司去潇洒一番,但刚刚打扮完准备出门就在门口发现了一只垂头丧气的哈士奇。


“副官小姐!”


哈士奇察觉到门口传来的响声,惊喜地抬头,看见你的身影后欢呼着跑过来给了你一个熊抱。


“副官小姐,我在你门前等了好久,你怎么现在才开门啊。”


他的嗓音又烫又哑,谈吐时唇齿间的湿气喷洒在你颈窝,带来一丝异样的感觉。


你赶紧推开他,不顾他有些委屈的嘟囔,捂着脖颈后退。


“公子大人,您这是做什么。”


“我说过的,你不用那样生疏,叫我达达利亚就好了。”


看着他执拗的蓝眼睛,你叹了口气,顺着他的意将称呼换为他的真名。


“达达利亚,你来找我干什么,今天是假期,工作什么的我明天再处理。”


“不是工作的事!”


他有些着急地打断你。


“是…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……”


他的声音逐渐变小,脸有些微红,支支吾吾接不上话。


“有什么事明天再说,我现在很急,我要去好好放松。”


你挎上背包,准备越过他直接离开,手腕却被握住。


“你要去哪里?”


达达利亚握得很紧,你挣脱不开,索性任他去了。


“牛郎店。”


你干脆利落回答他,见他神情有些呆滞,不免有些促狭的问他。


“难道你没有去过什么风俗店?嚯,脸这么红,还真是处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达达利亚红着脸,最后终于忍无可忍朝你吼到。


“别笑了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好……不过你自己是处男也别拉上我,姐姐我可是万花丛中过,现在正要去找美人放松。”


“不许去!”


达达利亚板起脸。


“放松找我放松,不许找别的男人。”


“蛤?”


“我喜欢你!”


达达利亚大声喊出,心里总算舒畅不少,他一抬头却看见你通红的脸庞。


“原来你也喜欢我啊,好巧。”








75%


自从你们稀里糊涂的确认了关系后,达达利亚就放肆起来,具体表现在随时随地都要向他人宣誓主权,包括托克。


“托克最喜欢姐姐啦!”


你从兜里掏出璃月特产糖葫芦递给小托克,成功收获他的欢心,嘴里的好听话一句接一句,哄得你心花怒放,忍不住蹲下来捏了捏小豆丁的脸。


“姐姐也最喜欢我们托克啦!”


一旁路过的达达利亚听了,顺手将你抱进怀里,仗着身高优势蹭了蹭你的发顶,语气委屈。


“小姐不是最喜欢我吗,怎么又喜欢托克了。”


“安啦安啦,我心里最喜欢的还是你。”


他肉眼可见的高兴起来,头微微向前倾,正好搭上你肩膀,姿势亲密。


达达利亚朝托克眨眨眼,炫耀似得搂紧怀中的你。


“姐姐是哥哥的哦,托克想要的话就等长大后自己去找吧。”


“去找属于你的,独一无二的她。”






100%


一个很平常的午后,你穿着睡衣在一旁的桌上整理资料,达达利亚则躺在你们二人共同的床上偷懒。


橙发男人趴在属于你的枕头上,托着下巴看你,有些出神。你没空理他,昨晚被他的脸迷得神魂颠倒,不知不觉就忘了工作,只顾着成年人间的运动了。


不过达达利亚的技术确实好,身材也不错。你略一沉吟,手上的动作放缓些许,思绪飘飞到那个晚上。


他蜜色的肌肤,暗哑的声线,饱满柔软的唇瓣,以及他富有弹性……


你脸一红,驱散脑内的废料,专心工作,但余光却扫到一旁盯着你的达达利亚。


你转头,发现了这个偷窥狂,但他被发现也毫不遮掩,甚至盯得更起劲了。


“达达利亚,你看什么看。”


“我看我老婆也不行吗?”


你语塞,看着他无辜的眼神,又羞又气地转头,然后就听见来自背后的大笑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达达利亚!”


这些在生活片段中不经意间流露的爱意,便是他爱你的证明。









神里绫人


25%


“我…我叫神里绫人……”


长相白净文弱的蓝发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,对新认识的小妹妹说出了真名。


她会像以往那些人一样,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就只顾讨好我吗?


还是个孩子的神里绫人不知道答案,但他看着面前的女孩,内心第一次出现了名为后悔的情绪。


不该告诉她的……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……


小绫人很纠结,他见你一直不回话,忍不住开口。


“那个……”请不要讨好我。


“你的名字真好听!”


你很高兴地对这个漂亮的小哥哥说,却看见他有些呆滞的神情,略微疑惑地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
“绫人哥哥?”


“嗯!我在!”


小绫人回过神,听见这样亲密的称呼忍不住红了脸,心里一阵窃喜。


她不一样。




50%


“醒醒,醒醒。”


神里绫人戳戳你的脸蛋,正在熟睡中的你对此毫无察觉,只是嘟囔几句就继续沉浸在甜美的梦乡中了,徒留他在那纠结该如何叫醒自己贪睡的青梅。


“绫人哥哥……”


不知做了什么梦,你忽然皱起眉,叫起那个你自从和神里绫人混熟后就再也没叫过的称呼,语气有些微颤抖。


神里绫人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你这样子吓到了,连忙握住你的手,温声安抚。


“我在,别怕。”


你在熟悉气味的包裹下终于不再蹙眉,气息趋于平稳,显然是又沉浸在梦中了。


神里绫人有些好笑地摇摇头,摸了摸你的额头确认没发烧后,解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,又顺手拿过你的作业本开始动笔。


本来不想让你总是靠他的,无奈他总是心软。


神里绫人叹了口气。


罢了,反正他会一直和你在一起,多依靠他一点也不是坏事。


毕竟他永远会替你处理好一切,不是吗?




75%


今天是周末,你拉着绫人出去逛街,之前那段日子天天待在家里,你感觉自己快发霉了。


“今天我要大吃特吃,把之前的份都补上!”


神里绫人掏出钱包。


“嗯,多吃点,我买单。”


“真的吗,老板大气,老板恭喜发财。”


你双眼一亮,欢呼着准备搂上他的肩,却发现身高不过,只得悻悻转为挽手臂,起码这个你够得着。


在炎热的夏天,水系的绫人就像一块冰凉q弹的大果冻,你忍不住又凑近了些,心安理得享受免费空调。


神里绫人倒是被你害惨了,你紧贴着他,他的手臂自然不可避免地触及那团柔软,还有鼻尖传来的好闻花香,大概是你新用的樱花沐浴露的味道。


如此种种,无一不牵动他的心弦,只可惜这情丝的另一头是个榆木脑袋,只把他当好兄弟……不,应该是移动钱包。


神里绫人面无表情,他看着在摊边和摊主谈笑风生,只为能多吃一口炸串的你,感觉头疼。


他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了,明明身为社奉行神里家大少爷的他也算是众多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,怎么到你这连根炸串都比不上。




100%


自从神里绫人的父母过世后,他便不眠不休,彻夜处理公务,连饭都不吃,绫华劝了好几次他也不听,只一昧埋头案牍,她没办法,只好叫你过来。


你端坐在祠堂内,眼泪早已流干了,只剩下通红的眼眶和呆滞的,毫无生气的瞳孔。


“姐姐……你能去看看哥哥吗?自从父亲母亲过世后他就一直那样,我好担心……”


听见绫华无助又悲伤的声音,你摇摇晃晃站起身,摸了摸绫华的头,扯出一个僵硬的笑。


“绫华乖,你帮姐姐在这边给伯父伯母烧纸,姐姐去看看你哥。”


绫华噙着泪,看着你离去,而后接替了你烧纸的工作,她望着父母的遗照,忍不住在心里祈祷,希望哥哥平安无事。


你来到书房前,见无人看守,便一脚踹开木门。


屋内的神里绫人对你的到来无动于衷,即使你损毁他的房门也不说话,依旧念叨着那些枯燥的公文,整理那些信件与资料。


看着他那颓丧样你就来火,忍不住快步上前,拎起他的衣领迫使他直视自己,而后带着些微怒意开口。


“神里绫人你给我听好了,我知道你很悲伤,我也是,我恨不得像你一样躲在角落里,但是我不能,你也不能。”


你缓了缓,而后有些哽咽地开口。


“我们必须丢弃悲伤这种无用的情绪,绫华还小,她需要我们保护她,社奉行的敌人们,在吞噬属于神里家的势力后,难道会理会她的死活吗。”


“神里绫人,我求你,为了绫华,也为了我,振作一点吧。”


神里绫人垂眸,他不敢看你那双遍布猩红血丝的眼,但是你和绫华的话,以及父母临终前的脸,一幕幕浮现在他脑中。


神里绫人闭眼,再睁开,俨然恢复了以往的神色,内敛含蓄,将一切情绪隐藏,只剩如墨的蓝。


“我会保护好你们,我只剩下你们了。”


神里绫人拥你入怀,将头埋在你颈窝,语气痛苦挣扎,又卑微乞求。


“不要再丢下我了。”










钟离


25%


钟离看着匆忙赶来赴约的你,拿出手帕给你擦汗,不着痕迹地拉进了与你的距离。


“我迟到了……抱歉,先生。”


“没关系,我是应你的邀约前来,重要的是和你一起,不必纠结。”


钟离温和道,他自然地牵起你的手,朝他早已计划好的方向走去。


“如果没有备选方案,那由我来提供,如何?”


你有些迟疑,不过看着钟离坦然的神色,又看看二人相握的手,吞吞吐吐地答应了,也没有松开自己的手。


钟离勾起唇角,而后悄悄将手的握法改成了十指相扣。


十指相扣,一生相守。







50%


你和钟离撒娇,说自己喜欢他喜欢到发疯。


但钟离听后沉默了一会,而后扣住你的后脑勺迫使你和他接吻,唇舌纠缠,银丝链接唇瓣,钟离在你大脑空白的片段里说。


“以普遍理性而言,你不应该在我身上花费如此多的时间,但论私心,那我希望你能一直如此。”


对你生起的爱意成为燃料,驱使这颗尘封千年的心脏再次跳动。







75%


“你,没有厌烦我吧?”


钟离试探着询问,意料之中地得到你否定的回答,心往下沉了沉。


“不要欺骗我。”


虽然已经有过准备,但依旧很难开口。


发现你出轨,然后提分手,明明是很简单的事情,但想要行动竟然如此困难。


钟离垂眸,那双微微上挑的丹凤眼此刻黯淡无光,带着颓丧的美。


“真的……没有吗?”


你矢口否认,钟离看着你坚定的眼神,堪堪放下心来。
他整个人都埋在你怀里,声音闷闷的。


“记住这份承诺,永远不要忘记它。”








100%

这部分内容见彩蛋,阿西我真服了怎么都过不了审

彩蛋免费粮票解锁


评论(545)

热度(11371)

  1. 共6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